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餐怕被抓!客要求「吊籃子、打暗號」 網笑:出任務?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3:30
外送員分享自己收到的特殊備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分享自己收到的特殊備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外送員除了送餐,還要處理客人五花八門的要求,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有位客人肚子餓叫宵夜,不僅特別留言備註「會從2樓吊籃子到1樓,把食物放在籃子裡面就好了」,還強調「不要說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是在出任務嗎?」

更多新聞:外送點「雞腿飯不要蔥」備註超長 網風向一面倒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發一名外送員的訂單,有客人在晚上11點叫鹹酥雞當宵夜,不過可能是怕家人發現,竟傳訊息說,會從2樓吊籃子到1樓,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在籃子裡就好,還特別強調「到時候抬頭看2樓,不要說話,不用說謝謝,比手勢ok就好,我會提早搖手電筒閃光,讓你看見」。

客人訂單的指令有如特工出任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客服有超能力?投訴熱飲送成冰的 妙回:照片顯示是溫的

 
一連串的指令讓網友不禁笑翻,「好像在出任務」、「外送員的正職是特工吧」、「閱讀內文時,莫名的壓低聲音,這樣正常嗎」、「這招對家裡有養狗的人來說完全沒用」、「訂個鹹酥雞,搞得像007…」、「好刺激的感覺」、「還會打燈號,專業」。

鹽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鹹酥雞味道這麼香,要不被發現也很難,「那個味道,應該全巷子的人,狗,貓,都知道,有人在吃鹹酥雞」、「聞到香味就會知道了」、「沒用啦,味道實在太香,我偷吃鹹酥雞沒有成功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備註#送餐#任務#鹽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58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