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7:15
宜蘭三星鄉前幾天發生有陸軍坦克撞上路邊自小客車事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宜蘭三星鄉前幾天發生有陸軍坦克撞上路邊自小客車事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你沒看錯,國軍坦克撞上一般轎車了。有民眾分享在17日下午,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坦克,當時在宜蘭三星鄉街頭進行戰備操演時,疑似因街道狹窄,坦克倒車時不小心碰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自小客車,導致對方車尾受損,事後小客車車主貼文表示,「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肇責怎麼算?」警方獲報已經到場處理,軍方也派員將和車主商討賠償事宜。

被撞的自小客車車主事後有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今(21)日網路上盛傳一段「坦克擦撞自小客」的影片,從中看到這輛坦克從轎車左方倒車,前方原本還有國軍人員指揮,但沒多久就緊急煞車,疑似撞上轎車,事後發現車子後保險桿和尾燈都有受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

更多新聞:賭博輸28萬還不起 女友陪睡抵債1次1萬男哭:6次了

員警到場先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都無酒精反應。至於受害車主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只是去買個咖啡,沒想到出來就發現自己愛車「被坦克撞了」,讓他忍不住無奈自嘲,「也算是人生成就達成」,目前車輛已進保養廠維修。事後這段PO文和影片,也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引發熱烈討論。

 
車主忍不住自嘲自己人生成就達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對此,陸軍第六軍團稍早也證實,其所轄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M60A3戰車,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宜蘭三星鄉道路時,不慎擦撞停放路邊的民用轎車,所幸無人傷亡,全案也由宜蘭縣警方調查偵辦中,國軍會全力配合,並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另外也將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第六軍團#蘭陽地區指揮部#坦克#轎車#車主#咖啡#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