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經國牌?七海開幕 總統:歷史定位人民決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04

經國七海園區今天揭幕,政壇要角都來了,總統蔡英文更大讚蔣經國「反共」,還說他的歷史定位應該由人民決定,不過前一天促轉會卻函文北市府,說名稱有「經國」應該改名或做其他處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都沒有回應。

圖/TVBS

 
明明同一場又坐同一排,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的朱主席,不知是真的被擋到了,還是不想SAYHI兩人沒有互動但跟總統沒有互動的還有柯文哲。

剪綵肩並肩怎麼看來有點尷尬,難道是都各自盤算想爭經國牌嗎?,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政壇要角都來了,好久不見的連戰宋主席,前總統馬英九朱立倫等人都到了就連總統也是親自祝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蔣經國前總統主政期間,曾經說我們中華民國到今天所以能夠生存,有前途有希望有信心,主要是因為中華民國政府是堅決反共。」
 

誇到不行,總統這是在搶「經國牌」嗎,不過總統這樣說促轉會前一天卻開炮,因為名稱有「經國」函請北市府改名或做其他配套處置。

總統蔡英文:「對蔣經國前總統的歷史定位有許多討論,我認為每一位總統的歷史定位,都應該由人民來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會跟著改名嗎),(市長會聽促轉會的建議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好大家好,(促轉會說要改名)。」

圖/TVBS

媒體人趙少康:「促轉會真的是像跳樑小丑一樣,我昨天一看啞然失笑搞甚麼鬼,然後再看到蔡總統要來講話,那促轉會到底在做甚麼呢,政府之間都不協調一下嗎。」

蔣經國這名字,即便總統也讚許他的貢獻,但自己人的意見恐怕得先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國七海園區#蔡英文#蔣經國#反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3918

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