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 迪士尼、皮克斯彩稻超吸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6:15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開幕。(圖/中央社)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開幕。(圖/中央社)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開幕,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等經典角色呈現在彩色稻田中,到場民眾又驚又喜。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透過稻田看見屏東農民的生命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正式開幕,展期除了除夕當天休園外,將持續到2月28日,共計37天。今年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首度集結旗下5大標誌性品牌,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等品牌中的經典綠色角色,透過最吸睛彩繪稻田、最夢幻繽紛花海呈現在大家面前。

 

不僅有迪士尼經典角色,還有奇幻瓜廊、蘭花館、藝術盆栽展、智慧農業館、畜產館、水產館、玫瑰館、客家產業館、原民館、木藝館、農場好好玩、農村再生展、田邊市集、動物好朋友區、雜糧青草食農體驗等多樣主題單元。

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在廣達23公頃的土地上,呈現農漁畜牧24個不一樣的主題,熱帶、亞熱帶、溫帶的農業精華,都可以在博覽會上看見,同時讓民眾了解屏東是物產豐饒的花果天堂,也看見屏東農民的生命力、創造力。

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熱博活動期間管制入園人流,進入園區採實聯制、全程戴口罩、量體溫,園內設有飲食專區,不可邊走邊吃,屏東縣政府呼籲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安心安全一起到屏東熱博走春。(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帶農業博覽會#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稻田#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5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