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發課本1訊息藏玄機!「超長寒假恐重演」家長全怕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2:06
不少家長擔憂超長寒假會再次上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家長擔憂超長寒假會再次上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不少學校已經開始放寒假,就有一名家長收到老師的訊息,內容提到因應疫情的「不確定」因素,已經發放下學期的課本給小朋友帶回;其中「不確定」3字讓該家長心驚驚,就怕受疫情影響無法如期開學,去(2021)年的超長寒假恐再次上演。

更多新聞:本土狂飆82例「醫見1數據」:想哭了 這時間恐大爆發

 

不少學校已開始放寒假。(示意圖、與該新聞事件無關/TVBS)

日前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當天收到老師的訊息,表示「為因應疫情的不確定因素,今天已將下學期的課本、習作發給小朋友帶回,一共13本」,接著還提醒家長,務必協助叮嚀孩子,發回的新書本要善加保管,切勿遺失或回收。

更多新聞:現在只是前菜?醫估Omicron爆發時間:不是嚇大家

 
網友分享老師訊息「3字藏玄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訊息中「不確定」3字令該名家長心驚驚,就怕超長寒假再度重演。貼文曝光後引起共鳴,許多家長也收到下學期的書本,紛紛留言回應,「預防萬一,怕疫情爆發停課」、「我家小孩也是把書帶回家,就是怕下學期會延期上課」;還有人表示,不僅下學期課本全帶回家,學校連線上上課的帳號密碼都給了,讓不少網友不禁哀嚎,「三寶媽表示…害怕」、「超恐怖的」、「嚇到之外還倒退好幾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校#寒假#課本#家長#線上教學#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