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飯店傳確診!Buffet廚師染疫 緊急清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3:19

台北市五星級圓山飯店,一名在自助餐廳松鶴廳工作的西點廚師,今天(22日)確診、Ct值13,業者緊急關店清消,並且針對將近30名曾接觸過的同事快篩,目前結果都是陰性,而飯店內其他餐廳、以及住宿都正常營運,若消費者有疑慮,也提供全額退費。

圖/TVBS

 
明明是用餐時間,卻是玻璃門緊閉,餐廳內一片漆黑,這裡是北市五星級圓山飯店松鶴廳,原來用餐時間沒做生意,是因為有員工確診,飯店大廳雖然員工照常工作,但似乎多了一些緊張氣氛。

確診的女員工是一名20多歲西點廚師,在松鶴廳廚房工作,平時在台北租屋,確診前幾天曾返家和家人同住,22日上班時接獲通知家人確診,立刻通報主管並且PCR採檢,結果也確診。

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消毒範圍目前是整個,這個餐廳和這個廚房(松鶴廳),再來的話我們會是,如果有需要我們就全部做。」

 
圖/TVBS

業者第一時間,就將餐廳關閉,針對工作區域B1廚房,以及整個一樓大廳,都做過仔細清消,根據了解確診的甜點師傅Ct值13,平時工作區域都在廚房,也不會上樓和客人接觸,至於接觸過的將近30名同事,快篩都是陰性,不過總經理也說會擴大篩檢,避免有漏網之魚。

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點心房的工作比較單純,他們做完以後東西就是,讓別的廚房領走,那今天他們所有做的產品,當時做的產品,甚至於餐廳上的產品,我們全部都銷毀。」

圖/TVBS

至於飯店內其他餐廳,以及住宿都會正常營運,但業者也說會通知客人,初步統計大約一成的顧客取消訂房和訂餐,業者將提供全額退費,而染疫廚師相關足跡,以及匡列多少接觸者,還要等指揮中心公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圓山#飯店#廚師#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72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