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房仲哥傳染?圓山飯店女廚師確診CT值13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2:35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昨天(22日)晚間,指揮中心證實,有一名女廚師確診,CT值13,病毒量很高,疑似是被擔任房仲的哥哥傳染,飯店今明兩天4個餐廳都暫時停業,目前快篩185人都是陰性,還會陸續篩檢2到3百人。

圖/TVBS

 
B1西點廚房好幾名消毒人員,仔細噴灑消毒水,22日晚間明明是用餐時間,卻所有美食都銷毀,這裡是圓山飯店,業者證實有一名女廚師染疫。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接到她的哥哥(南港房仲)說,哥哥說他確診了,她馬上跟主管報告,她的主管我們立刻幫她快篩。」

確診的哥哥就是南港房仲,指揮中心說明這一名女廚師,CT值僅有13顯示病毒量高,先接獲哥哥確診消息後,立刻進行篩檢呈現陽性,飯店也立刻請接觸同仁快篩,截止目前185人都是陰性,後續會再篩檢2到3百人。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圓山飯店廚師確診消息傳出後,現在所有飯店的廚房作業都停工,還有像是我們現在在的,松鶴等4家餐廳都暫時停業2天。」

預計25日恢復營業,進一步來看位置圖,B1西點餐廳作業單純,各餐廳取餐後就離開接觸客人少,而1樓的松鶴自助餐,園苑金龍牛排館,因為服務生出入才會暫時停工,目前來說住房和餐廳,已經退訂5成。

參加婚宴客人:「擔心還是會啊,但還是要給別人祝福(婚宴),就是還是隨身帶酒精,口罩多帶幾個。」

圖/TVBS

圓山飯店商店街業者:「現在會不會擔心影響生意,當然會擔心,都會影響只是說,我不太希望說有第三級警戒。」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今天明天要來入住客人,我們都在通知他們,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退掉了。」

22日晚間也有小插曲,民眾黨本來預計要在圓山舉行尾牙,黨主席柯文哲也要出席,沒想到圓山飯店傳出確診臨時喊卡,讓柯文哲差點被匡列,只是現在不止桃園,北市疫情也連環爆,也讓人感覺本土疫情拉警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圓山飯店#廚師#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