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這五星級酒店櫃台確診 全館員工、房客千人大篩檢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1:29
五星級酒店外頭拉出採檢站。(圖/TVBS)
五星級酒店外頭拉出採檢站。(圖/TVBS)

Omicron 本土疫情擴散,今(22)日傳出宜蘭礁溪1間五星級酒店男性櫃台人員確診,上午被送進醫院治療,至於衛生局也派駐醫院醫護至酒店內篩檢500多名員工及500多名房客。
 

由於人數眾多,排隊人潮繞了飯店外頭人行道一段距離。(圖/TVBS)
今天上午該飯店外頭,由採檢人員擺出桌椅幫工作人員、房客採檢,由於人數眾多,排隊人潮繞了飯店外頭人行道一段距離。根據了解,此飯店為礁溪一間五星級飯店,套房曾獲得旅遊平台最美房間評比,由於國旅爆發定位高檔,1晚仍要價破萬元,周末假日仍然一房難求。對此飯店業者尚未回應,不過電話客服坦承確實是該飯店有人員確診,也消費者開放未來幾天訂房取消,並表示還不知何時可復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本土#確診#Omicron#篩檢#宜蘭#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256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