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火車站湧千名移工! 冒雨排隊打疫苗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4:36

桃園亞旭電腦大園廠,一夜暴增70例確診,其中染疫者大部分是外籍移工!移民署趕緊提出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四不政策」。昨天截至下午三點,桃園火車站疫苗接種站就湧入快千名移工施打疫苗。另外在新竹,今天早上不到八點,600位施打第三劑莫德納號碼牌全被拿光,預計整天會加開到1400劑。

圖/TVBS

 
火車站外大排長龍,根本看不到盡頭,快一百公尺的人龍,全都是為了要搶打第三劑疫苗。

即使人多,戴了三層口罩,還是要來打疫苗。

因為桃園亞旭電腦大園廠,一夜暴增70例確診,其中染疫者大部分是外籍移工,就怕有失聯移工不敢出來打疫苗,移民署也提出,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四不政策」。

 
圖/TVBS

很多人聽到消息,冒著低溫濕涼,22日趕到桃園火車站疫苗接種站,接種第3劑疫苗,截至下午3點多,就快有千名移工出面施打。

另外在新竹關西,也在23日早上不到八點,600位施打疫苗號碼牌,全都被拿光。

醫護人員:「稍等一下喔,260號以前喔。」

拿著小黃卡和接種同意書,一個個往前報到,排了快5百公尺人潮,這是關西鎮衛生所,免預約第三劑莫德納開打,很多人一早不畏天冷,就趕來排隊。
圖/TVBS


民眾:「八點多就排好多好多,等很久現在才快到。」

老人家站不久,只好拿號碼牌,先在旁邊坐椅子等待,兩個多小時後才輪到他。

 
新仁醫院李執行長表示,目前早上600劑、下午300劑,會依施打的人數調整來追加疫苗,滿足民眾的需求,預計整天會加開到1400劑。

年前疫情升溫,民眾趕打第三劑,就希望提升保護力,可以與家人安心圍爐過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旭#暴增#確診#疫苗#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852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