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拉警報過年建議不要走春? 陳時中:生活還是要過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5:13
陳時中表示不會建議大家不要走春但個人防護要做好。(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不會建議大家不要走春但個人防護要做好。(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本土疫情不斷擴散,也讓社區拉警報,雖然目前沒有提升三級警戒,但是難免有人擔心過年連假,會不會讓病毒擴散更快速,對此有媒體詢問陳時中,針對回鄉過年有沒有建議,例如不要走春等等,陳時中表示,生活還是要過的。

過年連假不少人擔心疫情擴散。(圖/TVBS)

陳時中說跟家人團聚是生活當中很重要的一環,所以不需要說不要回家、不跟親人見面,目前整體社會情況沒有嚴重到這樣,但也提醒民眾,不用刻意往人群跑或是刻意不戴口罩親密接觸,把個人防護做好、疫苗打好是很重要的事情,陳時中強調「清零是一個態度、是一個努力的方向」所以大家要戒慎但不用恐懼。

有媒體詢問聽到陳時中說話的聲音有點鼻音,是不是有小感冒,陳時中僅說這幾天監測疫情,跟地方都保持密切聯繫,指揮中心同仁大家都睡得很少,所以聲音才會聽起來悶悶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過年#本土#陳時中#指揮中心#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124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