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尾牙「10Model C+20名百萬+5豪車」 撒紅包雨


發佈時間:2022/01/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0:05

科技業尾牙重頭戲,鴻海集團在今天(23日),舉辦線上嘉年華活動,董事長劉揚偉和創辦人郭台銘都現身致詞,抽獎砸重本,20個100萬獎金,還有10台自家Model C電動車,員工普遍有獎,獎金3萬6起跳,總價值超過億元,劉揚偉就說明,2021年營收創下5.94兆,歷史新高,也首度發表超洗腦的「鴻海之歌」。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vs.主持人:「來3、2、1,請按!」

5輛電動豪車直接抽,還有20個100萬獎金送員工,最後更加碼10台ModelC,鴻海集團尾牙23日下午,盛大登場碰上疫情,今年是第二度舉辦線上尾牙。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全年營收新台幣,5.94兆元的歷史新高。」

 
公司賺錢員工也有福利,尾牙獎項總價值超過億元,獎金平均3萬6起跳,沒抽中也有16888元安慰獎,活動途中也會突然下起紅包雨,讓員工互動式抽獎。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公布去年營收創新高,誠懇和員工道謝,也祝福新年快樂。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讓BNT疫苗採購與捐贈一切順利,我也期許要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來拜早年,更回首2021買BNT疫苗,承諾要為大家做更多貢獻,還有其他亮點。

鴻海集團主題曲「鴻海之歌」:「鴻海,鴻海。」

超洗腦鴻海主題曲「鴻海之歌」首曝光,讓現場主持人都忍不住跟著哼唱,各廠區員工自拍影片同樂,不外乎尾牙要有超強藝人卡司來站台。

圖/TVBS

歌手團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就像沒來過這個世界,不會分辨。」

 
動力火車一連帶來7首,ELLA陳嘉樺就算台下沒觀眾,還是賣力演唱,鴻海線上尾牙科技感十足,主視覺隱含元宇宙和電動車風格,象徵未來布局,也感謝員工整年辛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尾牙#嘉年華#線上#獎金#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