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增疫苗接種站 柯拍板初四恢復打疫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28

台北市24日起再增加兩個中型接種站,在東區地下街的第一天提供BNT跟高端各五百個名額都預約滿,不過現在市長柯文哲要大家快打第三劑疫苗,拍板大年初四恢復打疫苗,只是這期的莫德納,北市還缺一千瓶,恐怕有人預約了,會打不到。

圖/TVBS

 
民眾vs.疫苗接種站人員:「一定要預約對一定要預約,你可以上1922,只要今天下午有高端之後都是BNT。」

想現場排隊,隨到隨打,只能敗興離去,北市府這周增加為,10個疫苗接種站,新增的東區捷運地下街,24日提供BNT跟高端,各500劑,名額早被搶光。

圖/TVBS

民眾:「公司在附近而已然後莫德納,原本是約莫德納莫德納那時候約不到,後來就想說BNT也可以,原本是想要選莫德納超難搶的,剛好有看到然後就趕快登記(BNT)了。」
 

不少上班族趁著上班前,先來打疫苗,這星期開始的第20期疫苗,北市預約量,依舊以莫德納15萬多劑最多,BNT其次7萬5千多劑,高端則有8千多劑,加上特別門診,共26萬5千多劑疫苗,不過北市的莫德納,卻還短缺1千瓶,大概兩萬劑,民眾恐怕預約了,卻打不到。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這個數字其實都有跟中央做了一個說明,我想信這個應該都不用擔心,這個部分既然有預約,我相信都可以順利的接種。」

圖/TVBS

但就算疫苗不夠,還是要催出打氣,尤其過幾天就春節,考量到習俗上過年不去醫院,柯文哲原本打算趁放假前,增開接種站,把疫苗打完,現在拍板,大年初四恢復打疫苗。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大概五六十家的診所合約診所,他們願意初四初五初六這三天,他們有表達願意為市民來服務。」

敲定提早疫苗服務,柯文哲在可能的疫情再起前,先拚提高追加劑覆蓋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接種#疫苗#莫德納#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54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