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五月天演唱會遇「胖虎」吼唱 掀兩派論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51
網友抱怨看五月天演唱會遇見「胖虎」。(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網友抱怨看五月天演唱會遇見「胖虎」。(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舉辦多場演唱會,一名網友抱怨,日前坐在搖滾區,沒想到附近的歌迷太興奮,不斷跟唱,還跟「胖虎」一樣五音不全用吼的,讓他好崩潰,興致都沒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人力挺認為唱太大聲的確擾人,但也有人認為,是五迷的話,就是要大聲合唱才感動。
 

網友抱怨看五月天演唱會遇見「胖虎」。(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演唱會」從1月15、16、21、22、23日共5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參加22日的演唱會,坐在A4搖滾區,不過旁邊的歌迷卻讓他好困擾,「你興奮、你很嗨,我身在其中很清楚!但是可不可以顧慮一下你周圍的人,每首都唱的大小聲,五音不全都用吼的,你四周都的人都要聽你唱,唱到高音時怎麽不也一起飆上去呢?」

 
網友抱怨看五月天演唱會遇見「胖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被誤植+1台中如臨大敵 盧秀燕:即起禁探病、陪病限1人

原PO說,原本聽演唱會是美好的事,「因為你胖虎一個人,整個興致都差了,果然應證了,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啊」。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兩派議論,有人力挺PO,「不是不能跟著唱,而是有些人唱的比台上還大聲」、「完全懂你,high到爆不代表要誇張到讓別人覺得痛苦」、「幫你QQ,好險我昨天左右鄰居都是好人」、「小聲跟唱無可厚非,但大聲到以為自己在唱K,那是另一回事」。
 

更多新聞:屏東「鬥雞」賭場遭警破獲 26人嚇到四處竄、雞也狂叫

另外,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你不是真的五迷」、「奇怪,去演唱會不就是要大聲唱歌? 別人沒買票嗎?怕別人干擾,有本事你可以包五月天,單獨為你唱啊」、「啊不就演唱會嗎?你以為是去歌劇院看歌劇嗎?」、「那就拜託原po不要跟其他人搶票」、「演唱會其實還可以呀!怕他吵,那你就要比他大聲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歌迷#搖滾區#胖虎#吼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