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間地點一圖秒懂! 新北春節9天加開打莫德納、BNT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5:44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成一級重災區。新北市也因鄰近桃園出現零星本土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新北市春節期間疫苗接種情形進行說明,春節期間除了除夕初一休息外,在新北中和Global Mall環球商場開設「機動接種站」,提供莫德納或BNT疫苗。

侯友宜表示,春節期間除了除夕與初一休息外,其他時間都有開設疫苗接種。從1月27日開始到1月30日(小年夜)及2月2日至2月6日(初二到初六),時間為13:30至16:30及17:30至20:30,一共9天,天天提供1千個名額,接種1、2、3劑皆可。

 

侯友宜說明,「機動接種站」地點在中和Global Mall環球商場,打莫德納或輝瑞疫苗。年初三起也會有診所接續疫苗接種,至於2月2日至2月6日接種時間會在衛生局網站公布。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也特別提醒,民眾進出公共場所要勤洗手、戴口罩,到菜市場採買盡量一次買足,減少群聚,避免近距離接觸,「大家最近心情愉悅,很怕大家放鬆、掉以輕心,大家守好就能過一個平安的春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防疫#疫苗#中和#BNT#莫德納#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2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