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文老師在哭!千人見「17字實聯制告示」氣炸:在寫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5:41
網友分享讓人看不懂的告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讓人看不懂的告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著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再次強調,嚴格落實實聯制,若餐飲場所未配合執行,且經輔導未改善,不得提供內用服務。一名網友在知名電商門口,看到店家貼出的提醒告示,只是除了最上面一排「疫情嚴重」外,其餘的字他看了許久都不知道在寫什麼,於是PO上網分享,引發熱議,網友看到也驚呼「瞬間覺得自己是文盲」。

網友承認這張告示確實能引來注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棒球網紅遭妻毆打砸傷 律師表姊曝女方「動手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秀出該店家的告示,上頭寫有17個斗大的黑色字體,由左到右、由上到下依序是「疫、情、嚴、重、店、聯、出、請、員、制、示、主、感、給、實、動、謝」。前面4個字能看出是「疫情嚴重」,但後面宛如亂碼,不知所云。他仔細研究這張告示,才發現內容是「疫情嚴重,請主動出示實聯制給店員,感謝」。

17字告示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原PO認為,這樣寫確實能引來更多注視,尤其像他這樣有強迫症的人,真的盯著看很久,「只能說店員贏了,策略成功高深,橫書左至右,直書右至左是正確的沒錯。」但這樣的書寫方式還是令人很難受,超過上百名網友留言朝聖,也對這張告示感到傻眼,「國文老師看完暈倒了」、「差點覺得看不懂中文」、「這個看了會一把火」、「看很久,一直在想什麼是二十一 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實聯制#電商#告示#國字#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