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嫁進門公公就討紅包「指定金額」 人妻愣:尪從未包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22:05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才剛嫁進第一年日前就被公公要求包紅包還指定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才剛嫁進第一年日前就被公公要求包紅包還指定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今年她才剛嫁入夫家第一年,每想到公公日前向她要求,得各包3600元給阿公阿嬤,這讓她十分傻眼,不解為何公公會這樣要求。但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先生過去都未曾包過,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叫妳老公出來面對」。

網友分享公公要求她各包3600元給阿公阿嬤。(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今年是她嫁來夫家第一年,但公公卻在日前要求,得準備兩個紅包給阿公阿嬤各包3600元,加起來就是7200元。

更多新聞:老榮民買20年保單 受益人成「業務員女兒」同業轟無良

人妻表示,7200元對她來說真的不少,而且事後了解,老公往年也從未包給阿公阿嬤,讓她忍不住質疑,「為什麼卻來要求我呢?」眼看剩1週就要過年,原PO十分無奈地說,「拒絕包紅包又要得罪公公,你兒子的面子為什麼要我買單?」

 
聽到公公這種要求讓人妻十分傻眼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完幾乎全炸鍋了,紛紛留言回應。有網友認為,怎麼紅包還可以指定金額,還真是不要臉?還有人建議人妻,「直接回公公,那是你兒子的事情」;其他人也建議原PO,直接把球丟給老公解決,各自的長輩各自包,甚至直言「第一年妥協了,後面就是無限妥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2.0#夫家#公公#紅包#買單#阿公阿嬤#指定金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3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