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手撕小三?突發飆「意淫開心嗎」放話:等老天收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09:27
楊繡惠闖蕩演藝圈多年,向來不太與人交惡,怎料突然發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闖蕩演藝圈多年,向來不太與人交惡,怎料突然發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爽,重情重義的她闖蕩演藝圈多年向來不太與人交惡;怎料,她今(26)日凌晨2時突然公開幹譙,猛嗆為何對有老公、有婚姻的人意淫,直言「在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態度強硬猛轟小三。

更多新聞:強冷空氣殺來了!過年這2天「下探10度」連6天降雨

 

楊繡惠今(26)日凌晨突然在臉書表示,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被一個利用你的人騙,以為對方會愛自己,女人為何要這樣欺騙自己,「有老公的、離婚的,有婚姻的,意淫很開心嗎?表明很可怕,當你們了解後會後悔。」

楊繡惠直言要公開真相。(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進一步砲轟,「你們得到你想要的,別人得到他想要的,出錢得到快樂值得就好,有求你們在一起的園地哄哄你們,然後把錢淘(掏)出來、你們快樂了嗎?甘心被利用錢淘(掏)出來,一人出一樣誰都不要怨嘆,當你知道你的真心被利用也拜託不要難過、因為你也有被他哄的爽到,所以花一點錢又何妨?」

 
楊繡惠罵到似乎不能解氣,撂下狠話要公布真內容,「要知道故事的真相嗎?改天公布,真心對你們的,你們當驢肝肺,騙你們錢的,你當寶貝,我只能說老天保佑你們,在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最後她也在留言區緩頰「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有感而發。」

楊繡惠憤怒發文。(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凌晨砲轟式發文,立刻引來網友瘋狂猜測,「不知道姊說的是不是那個人,姊原諒他三次那個,那個人一看就是大頭症的人,很自以為覺得小有名氣了囂張了,殊不知路人:喂!先生你哪位」、「做小三還倒貼錢喔?是這個意思嗎?」另外也不少人認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錢沒兩個,是不會響叮噹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小三#婚姻#離婚#愛情#意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