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去安親班!女兒怨「大人好輕鬆」爸給震撼教育被讚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2:12
女兒抱怨大人很輕鬆,爸爸決定帶去工作體驗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兒抱怨大人很輕鬆,爸爸決定帶去工作體驗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放寒假後許多家長因為還要上班,會將家裡的小朋友送到安親班照顧,不過有民眾抱怨,女兒某天喊不想去安親班,想在家裡玩手機,還說「當大人好好」下班後就不用做作業,大哭大鬧冷靜不下來,索性爸媽決定給她來場「震撼教育」,讓女兒體驗大人的生活,看幾天她才想回去安親班,作法曝光後讓許多爸媽狂給讚。

該名媽媽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女兒在放寒假的第2天晚上突然哭鬧「我好可憐…美好的寒假被毀了」,因為爸爸看她從安親班回到家後,玩了3小時3C實在不應該,所以叫她休息並洗澡睡覺,結果女兒就生氣地說「明天不用上安親班,為什麼她不能好好休息放鬆!」不滿爸爸的要求。

 

女兒不滿玩手機被爸爸阻止,抱怨大人好輕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標價藏玄機!「這尾數」就是出清價 隱藏規則曝光

女兒繼續抱怨「當大人的都好好,只要上班完就能休息,不用寫功課去安親班,還可以一直玩手機」,結果爸爸反問「你真的認為我們的工作很輕鬆?你去上學比較累比較辛苦?」女兒說「對」之後,丈夫索性就替女兒跟安親班請假,決定從隔天起帶著她一起上班,「不是坐在旁邊什麼事情都不用做,而是我下車你就下車,我吃飯時你才可以吃飯,聽清楚,你是按照我目前的作息,我睡覺時你才可以睡。」

 
媽媽發文分享與丈夫教導女兒的作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銀行少吐鈔!他鏡頭數3次銀行不認 只因少「關鍵動作」

媽媽表示,丈夫作息是中午12點起床吃第一餐,下午兩點進公司開始忙到半夜四點才回家,中間只會吃一餐,這餐大約半夜12點左右,第一天開始女兒還很開心,覺得是「遊車河」的概念,結果第二天就開始抱怨手很痠,到了第四天一回家洗澡就睡著,「讓我們看下去,她會幾天才說她想回去上安親班,讓我們拭目以待。」

貼文曝光後,許多爸媽狂讚原PO夫妻的作法,認為要讓小孩實際體驗才能真正理解現在多幸福,「雙手雙腳贊同這種教育方法」、「說得到做得到的父母很少,你們真棒」、「認同!要讓她知道父母的辛苦」、「支持讓小孩知道大人工作內容」、「不錯!小朋友就是要從小教導賺錢不易」、「支持,我也認為小孩要讓他身歷其境,才會知道父母的辛苦」、「言教不如身教,讚」、「有些父母怕小孩吃苦,但其實有些時候吃苦才會知道賺錢的辛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長#父母#工作#辛苦#女兒#安親班#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