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龜山群倫、八德長頸鹿安親班 停課14天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3:42

桃園疫情延燒,教育局今天公布龜山區群倫補習班、八德區長頸鹿安親班即日起停課14天。而染疫足跡也擴及新竹、苗栗,就有確診者曾到寶山鄉採橘子、逛內灣老街以及去竹北居酒屋用餐。另外也有一名桃園確診者,因為回苗栗娘家探親,這個月去苑裡郵局ATM、小太陽小兒科診所,以及安和診所。

圖/TVBS

 
室內課桌椅緊急消毒,樓梯間、辦公桌也不敢遺漏,因為這裡出現確診者。

家長:「昨天下午三、四點,有一個同學確診,會去藥局買那個篩檢,現在已經到北桃園了,就是要小心一點啊,我們都是找沒有人的地方,然後去運動,然後去維持健康。」

圖/TVBS

補習班外頭街道,趕緊噴灑消毒水,因為旁邊就是桃林鐵路步道、山頂國小以及果菜合作社,就怕會有很多民眾經過。
 

桃園市教育局公布,桃園龜山區的群倫補習班停課14天,27日開始到2月9日,另外,八德長頸鹿安親班26日預防性停課一天採檢後有人確診,也從即日起停課14天。

而桃園疫情不斷向外延燒,足跡到了新竹。

環保局人員拉長管線,在樹林街道清消,桃園確診個案18555,20幾歲女性,16日下午曾去寶山鄉新珊路的「桔滿緣休閒農場」採橘子,另外,案18620,30幾歲女性,她在20日下午逛橫山鄉的內灣老街,再到竹北市光明1路的「私嚐串燒居酒屋」用餐半小時。

圖/TVBS

除了新竹,另外也有桃園確診者因為回娘家,足跡擴及到苗栗。

案18613,一名30多歲女性回娘家探親,就在這個月22日,曾經去到苑裡郵局ATM,以及23日到小太陽小兒科診所就醫,但是把車停在安和診所,因此有與當時值班人員接觸。

感染足跡外擴到不同縣市,政府和業者全都繃緊神經,阻斷疫情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桃園#足跡#採檢#新竹#染疫#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7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