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追加!「200劑+400劑」北車隨到隨打站共3000劑 民眾秒搶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9:43

台北車站疫苗隨到隨打(1/27)最後一天,前一天發生有人在戶外等了3個小時,輪到他才發現已經額滿,為此台北市不僅提早發放碼牌,更在上午追加200劑疫苗、下午再加400劑,一天接種量達到量能極限3000劑,而為了避免群聚,也呼籲民眾按照「預計到場時間」再到場。

圖/TVBS

 
員警vs.排隊民眾:「前進,前進。」

台北車站一大早又塞了滿滿排隊民眾,等著領下午開打的BNT號碼牌。

民眾vs.記者李依庭:「今天(早上)6:30就來了,怎麼想說這麼早來,昨天(1/26)我女兒跟我老婆都有來,都沒打到。」

 
圖/TVBS

北車隨到隨打站27日最後一天前幾天人潮都排到戶外,繞了一大圈,也有民眾26日12點多就來了,等了三個小時,好不容易快排到了才發現已經額滿,讓他氣炸了。

民眾vs.員警:「那CDC現場沒有人嗎,你不要錄啦,你這樣很沒禮貌。」

圖/TVBS

怒批現場沒有專人告知號碼牌發到幾號,尤其有不少長者也在排隊,讓這位民眾直呼白排了,市府也趕緊想辦法。

記者李依庭:「因為一早就有很多民眾聚集在車站,所以為了避免群聚,也提早一個小時,也就是11:40的時候開始發放號碼牌。」

除了號碼牌,民眾還會拿到「預計接種時間表」,還沒輪到的盡量先離開車站,所以下午大廳人潮的確少了很多,但想施打的人沒有變少。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號碼牌)發送完之後,還看到還有一些民眾還希望能夠接種,那同一個時間,我也接到了中央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打電話給我,那他問我說是不是我們北市可以再適度的增加一點量能,最後我們決定再追加400(劑),也是今天(1/27)下午那麼會接種到3000劑。」

 
但若不小心過號,晚上七點後才能來報到,年前最後一天,北車隨到隨打,衝高施打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隨到隨打#北車#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