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進診所驚見「毛骨悚然」景象 網傻眼:以為要助念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2:56
網友發出診所照嚇壞眾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網友發出診所照嚇壞眾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現代診所的裝潢越來越「溫暖」,就是為了不要給人冰冷的感覺,不過一名網友卻發文指出,自己去到了一間很不溫暖的診所,甚至一進去診所就感到「毛骨悚然」,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大感傻眼,引起大批網友熱議,還有網友指出「第一眼看以為是停屍間」。

現代有許多診所強調給人溫暖感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診所沒做好防護恐被隔離 柯文哲下令調度N95給醫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去到了一間「不溫暖」的診所,還說「讓陪診的人毛骨悚然,連病人自己都覺得像是在XXX」,只見照片中診間內沒有過多的擺設,只有一張病床靠在牆邊,病床上的病人也蓋著白色「棉被」,看起來相當冷清。

網友發出診所照,嚇壞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更多新聞:西堤群聚狂燒 醫授「餐前2招必做」:降低病毒停留機率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莊嚴肅穆...家屬辛苦了」、「差了一碗飯跟三炷香」、「好冰冷的感覺」、「這種本來就是躺大體的啊」、「不好意思,我第一眼看以為是停屍間欸」、「沒看內容嚇到了」、「好不吉利呀」。

更多新聞:家長注意!孩子腿部爬滿「不明紅疹」勿輕忽 嚴重恐釀腎衰竭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其實較老的診所就會有這樣的情景出現,表示「傳統的診所,都用磁磚,好清掃永保光亮」、「應該是私人小診所醫院的注射室」、「老診所」、「診所不是都這樣嗎」、「至少環境清潔度不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診所#停屍間#莊嚴#肅穆#大體#磁磚#冷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458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