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檢亂跑!苗栗男提款遭警活逮 送集檢所又吞10萬罰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0:49
陳男居檢外出領錢遭逮。(圖/警方提供)
陳男居檢外出領錢遭逮。(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陳姓男子從大陸返台,卻在居家檢疫期間,深夜偷溜至郵局ATM提領大量現金,警方巡邏經過看見,懷疑他是詐騙車手,上前盤查後赫然發現,陳男竟是居家檢疫者,立刻戒護他返家,衛生局隔天將他送進集中檢疫所;而陳男因違規外出,挨罰10萬元。


陳男居檢外出領錢遭逮。(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25日晚間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30歲)在郵局ATM提領大量現金,且重複提領,神色慌張,行徑相當可疑,警方懷疑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便上前盤查,一輸入資料發現,陳男竟是居家檢疫對象。
 

更多新聞:糗!高雄男酒駕拒檢逃逸 誤入草地打滑慘摔仍GG了

警方說,在大陸工作的陳男,1月中旬趕回台灣過年,完成7天防疫旅館的考驗,還須經過7天的居家檢疫,但他等不及28日解禁,25日趁夜深人靜偷偷離開住處,獨自徒步外出提領現金,員警巡邏經過察覺有異,進一步盤查身分,陳男離譜行徑才被發現。
 
陳男居檢外出領錢遭逮。(圖/警方提供)

 
員警隨後依規定通報苗栗縣衛生局,並要求陳男立即返回居家檢疫住處,並再三告誡防疫規定,隔天,衛生局將陳男強制送進集中檢疫所,他另需自費支付每天3000元,關於他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可處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居檢#提款#罰單#集中檢疫所#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