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迷注意!渣打台北馬拉松難敵疫情 連2年停辦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6:54
渣打的馬拉松活動因疫情第2年停辦。(圖/翻攝自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臉書)
渣打的馬拉松活動因疫情第2年停辦。(圖/翻攝自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臉書)

由於疫情升溫,雖然中央並未宣布升三級,但不少大型活動如燈會、年貨大街或民俗儀式仍自動喊卡。繼1月13日宣布延期的金門馬拉松後,原訂2月13日登場的「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也於今天宣布停辦,報名費將全額退還。

更多新聞:高雄今+7有2條傳播鏈 港埠4人、遊宜蘭母子3人確診

 
 
主辦單位宣布活動取消並全額退費。(圖/翻攝自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臉書)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在官網貼出公告「經過再三評估並納入多方意見後,2022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將取消辦理。主辦單位將援例退還全額報名費,並提供跑者物資,讓長期以來信任與支持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好朋友留念。」

更多新聞:桃機前進指揮所解編 王必勝:春節落地採檢不停歇
 
有不少運動賽事陸續因疫情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主辦單位也向報名者表示,健康與安全向來是最優先的考量,「面對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廣大跑者們,取消賽事是個格外艱難的決定。」由於這已是第2年停辦,不少跑迷都在主辦單位臉書留言「好可惜」,也向主辦單位喊話「明年一定參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拉松#取消#停辦#活動#退費#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09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