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出門吸收貝多芬」 網酸:我打莫札特疫苗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56
正妹將吸「芬多精」寫成「貝多芬」,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妹將吸「芬多精」寫成「貝多芬」,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出遊拍照打卡,早已是時下人們的習慣,科技的普及,為生活帶來方便,但數位足跡難消除,有時反成為他人笑柄。一名網友日前轉發正妹的貼文,只見三五好友出遊拍下美照,但上頭文字寫著「幾百年沒出門吸收貝多芬了」,網友看了都笑翻,還有人酸「讀書很重要」、「我打莫札特疫苗」。

正妹將吸「芬多精」寫成「貝多芬」,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貼一則貼文,內容是正妹與她的好友們、男友出遊,開心打開拍照,但上頭卻寫著「幾百年沒出門吸收貝多芬了」,「芬多精」打成「貝多芬」,網友都笑翻了,原PO甚至吐槽「讀書很重要」。

更多新聞:新問候語「你今天有買到蛋了嗎」 民眾嘆跑遍市區買不到

貼文曝光後,網友笑說「是芬多精吧」、「貝多芬怎麼吸?」、「妳們有問貝多芬願意讓妳們吸嗎?」、「想知道哪裡有貝多芬可以吸,不知道貝多芬的味道怎樣」、「外表跟智慧是很難並存的,上天很公平」、「國文老師想哭」。

 
網友紛紛留言狂酸正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還有網友超壞,幽默舉例狂酸,「我三劑都打莫札特」、「他沐浴乳是不是都買沙威瑪的?」、「他是不是都打AV?」、「我都喝麥拉倫12年的」、「確認小孩是不是親生的,要驗NBA」、「你家有裝AIDS嗎?」、「真是的,都不知道現在OREO病毒很嚴重嗎,不戴口罩」、「哈哈,我也很久沒有吃到柴可夫斯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妹#出遊#打卡#拍照#芬多精#貝多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0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