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後座載男嬰」遭網公審!天兵爸現身道歉獲讚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22:43
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載著男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載著男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家長騎著機車,卻將孩子卡在自己的身體和後座機車椅之間,看起來相當危險,瞬間引發爭議,讓不少人炸鍋,最後更釣出爸爸本人親自道歉,坦言自己是「白痴天兵爸」。

更多新聞:不只糖醋醬!麥當勞悄換「1醬料」 網狂讚:好吃多了

 

男子機車後座載寶寶遭網友公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昨(27)日發文寫下「別以為他還小不會說話就不會說太擠喔」,從畫面中可見,該名男嬰被放在後座,雖然機車有加裝兒童安全座椅,但寶寶看起來僅有幾個月大,加上空間非常狹窄,讓網友怒批「寶寶看起來好小,這樣好危險」、「突然煞車孩子就飛出去了」、「完全就是拿小孩生命在開玩笑」。

更多新聞: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男嬰父親親自道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爭議,意外釣出爸爸本人現身留言處,解釋自己當時全程時速僅20至30,貼緊兒子就是為了防止他左右亂晃,之後更親自發文道歉,自認是「白痴天兵爸」,同時表示平常都會開車去接小孩,當天是第一次騎車去。

此外,男嬰的媽媽也出面回應,直言對先生這樣的行為相當傻眼,進一步說明「因為剛好車子不在家,所以才這樣載」。男嬰父母道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覺得爸爸心態很好,讚」、「照顧寶寶真的不能有萬一,但爸爸已經有檢討,給爸爸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後座#男嬰#公審#父親#道歉#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46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