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當防疫豬隊友!吃拉麵被提醒「實聯制」 女留負評批態度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0:32

做好實聯制才能有助後面的匡列疫調,高雄一間拉麵店,店員發現一對男女沒有掃QRCode,提醒了對方,並要求看手機螢幕確認,事後這名顧客卻到店家臉書評論,批胖胖的女店員態度差,還說第一次來,碗用摔的,結果老闆回擊,只是麻煩你配合實聯制,就被你說態度差,難道要跪下拜託,事後這名女顧客又刪評論。

圖/TVBS

 
一男一女來到拉麵店,沒掃實聯制就拿著菜單往裡面走,被店員提醒女的回頭,拿出手機掃QRcode,服務生請她出示螢幕檢查,女子秀簡訊,表情有點不耐煩,之後拉麵上桌,用餐途中也沒出狀況,回去之後竟然在拉麵店臉書留負評,還罵女店員。

顧客留言評論,說胖胖的女店員態度極差,令人不敢恭維,吃兩次,態度都好像欠她幾百萬,第一次放拉麵還用摔的,老闆替員工感到委屈,留言回擊,疫情間只是麻煩你,配合實聯制,就被你說態度差,難道要跪下來拜託,才算態度好嗎,這樣要被你PO網公審,店員的服務也從沒被嫌棄過,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不要因為你個人問題造成。

拉麵店店員:「看她的眼睛在瞪我這樣子,那當下其實我也不以為然,那我後來我就想說,直接就是請他們讓我看一下手機,那當下她在點閱的時候,她就說我在開了啦。」

 
其他顧客:「我看這是自己惱羞成怒,很多都假裝手機拿一下就放下來。」

圖/TVBS

提醒顧客遵守規定,反倒被人身攻擊,這是高雄仁武區一間拉麵店,門口就有告示,請配合防疫措施,老闆說上一波本土,讓餐飲業都沒飯吃,這波疫情,附近都有確診足跡,更是讓他不敢大意。

拉麵店老闆:「在我們這區的話,有足跡啊所以我們也會擔心,也是保障大家。」

拉麵店店員:「蠻難過的,只是希望大家把實名制做好,然後酒精(消毒)做好這樣。」

圖/TVBS

其他顧客:「大家都要配合防疫吧,不要影響別人。」

事發後隔天,這名女子刪除負評,但已經被分享轉傳,網友幾乎一面倒,說不想實聯制就別吃,小細節也是大關鍵,不想被提醒,那就做好本份,店家提醒你沒有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聯制#負評#女子#拉麵店#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860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