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不能跟家人團圓 高雄市提供免費追劇序號可追到飽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1:56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Omicron傳播力驚人,六都紛紛出現確診者,為了圍堵病毒擴散,各縣市採嚴格的匡列隔離措施,也讓全台有八千人遭到匡列隔離,無法跟家人過年團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甚至向這些人說抱歉。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同樣說感到抱歉,但也感謝國內三大OTT平台相挺,提供免費專屬防疫的序號,讓隔離的民眾可以免費追劇追到飽。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同事在西提餐廳用餐確診,因此被桃園市衛生局匡列隔離,雖然居家檢疫兩個星期後,二度採檢PCR也是陰性,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同事確診遭到傳染。但衛生局提醒,從29日起開始自主健康管理,加上自己就住在桃園地區,也因此不敢回南部老家過年,只能用視訊向家人拜年。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疫情。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類似這樣的情況相當多,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過年期間被居家隔離很辛苦,待在防疫旅館的民眾,犧牲春節無法回去和家人團圓感到抱歉,並感謝大家的配合,讓高雄更安全,如對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有任何問題可撥打07-8220300詢問;另外,他也感謝中華電信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 video和遠傳friday影音,三大OTT平台相挺,提供免費專屬防疫的序號,讓隔離的民眾可以免費追劇追到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隔離#OTT#電信#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97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