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同駐點員確診 桃市府3751人全「陰性」


發佈時間:2022/01/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4:02

因桃園市府9樓資科局有大同公司外派駐點人員確診,市府緊急「全員採檢」,稍早傳來好消息,共3751人陰性,其餘16人結果尚未出爐,除了要續追這對夫妻檔感染員哪裡來,全台還有3案還要再釐清,但市府表示,目前新增個案都是匡列隔離範圍,沒有不明原因感染的病例。

圖/TVBS

 
位在桃園的大同工業園區,28日有2名員工確診,為案18780案18781,兩人是夫妻,太太在園區工作,丈夫則是市府機房駐點人員,他工作地點就在9樓資科局,12樓就是市長辦公室,洽公人數實在非常多,保險起見,不只9樓員工,包含全市政大樓、綜合會議中心的人通通要採檢,現在結果出爐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目前總計3751位,全數完成快篩跟PCR檢測,目前的結果都是陰性。」

圖/TVBS

341人PCR也是陰性,只剩16人還要等結果,但還不能鬆懈,市府緊急在電梯加裝乾洗手,希望全員按完按鈕洗一下,減少病毒滋生。
 

目前企業移工採檢專案也採了6萬多人,除了一名確診的越南籍移工,其他全都是陰性,市府認為企業營運跟移工安全都在掌控之中。

圖/TVBS

現在桃機相關染疫個案在指揮中心釐清關聯後,一一破解謎團,全台目前只剩下4個感染源不明,除了大同公司夫妻檔,其中案18183前三採都是陰性,研判是感染時間比較久,對社區影響小,如果沒有新的接觸個案,追蹤期滿就能結案,不過案18687、案18757都還要持續追蹤。

這波感染擴大匡列再匡列,目前個案都屬隔離確診佔最多數,好多人得在防疫旅館跟集中檢疫所過年,但也因為這樣才能及時攔阻社區感染的風險,就盼這波疫情年後能稍微降降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市#大同公司#駐點人員#確診#感染源不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