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7!「加貝爾幼兒園」擴大 累計25人確診


發佈時間:2022/01/3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8:54

桃園今天(1/31)新增七例確診,都是居隔二採陰轉陽,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三例跟「農家樂」跟「物流公司」有關,目前這兩起感染源都還沒釐清!另外,亞旭居隔落跑的員工,除了被市府重罰三十萬元,亞旭也決定終止合約。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桃園本土確診個案都是在匡列的範圍內,因此社區的風險是較小。」

雖然31日新增的個案都是二採陰轉陽,不過物流公司跟農家樂小吃店都還沒找到感染源,就分別有1名員工跟2名顧客又染疫,農家樂部分員工跟老闆娘採檢都是陰性。

圖/TVBS

另外其中兩例則是跟加貝爾幼兒園有關,為學童案18551的保母以及保母的兒子,目前幼兒園部分累計25人確診。
 

這條傳播鏈逐漸明朗,鄭文燦也說大的群聚案基本上已經收斂,陸續結束,其餘小型的感染還要追蹤,尤其是八德區要加強採檢及環境清消。

足跡點更不能馬虎,最新公布的場所包含聯邦銀行北桃園分行及兩間藥局,確診的農家樂客人在祿豐蛋行工作,24至28日從早上九點待到下午5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目前在家居家隔離的有1486位,其中有530位是亞旭的員工,亞旭的員工會在2/3也就是初三會解隔。」

圖/TVBS

但有1名員工似乎等不及了,竟然落跑搭飛機到金門找朋友,不只被市府重罰30萬,亞旭電腦直接揮大刀,決定開除,畢竟他這個舉動可能害更多人無法回家過年。

目前桃園市1000多人沒辦法在除夕返鄉圍爐,只能在防疫旅館度過,年後就會陸續解隔,終於可以跟家人團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市#確診#農家樂#加貝爾幼兒園#鄭文燦#亞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619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