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返鄉交代「多備一雙筷子」 母感動下秒翻臉:別回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6:08
農曆春節幾乎在外鄉打拚的遊子都會返家和家人團聚圍爐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幾乎在外鄉打拚的遊子都會返家和家人團聚圍爐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農曆新年,總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返鄉團聚之日,一家人圍爐吃年夜飯,但若是單身男女,免不了會被長輩問,「有沒有男(女)朋友」、「何時結婚」等問題。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引發許多單身者心有戚戚焉。母親問兒子打算何時回家,兒子還特別交代,「多準備一雙筷子」,母親看了當下超開心,沒想到兒子下秒一句話瞬間潑冷水,讓她氣得直呼,「你可以不用回來了」。

兒子交代今年要多準備一雙筷子母親看了超開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這張母子對話截圖,從內容中看到,媽媽問幾號要回家,兒子則回除夕前一天;接著母親繼續問,「今年要多準備一雙筷子嗎?」兒子則回:「當然要啊!」

更多新聞:聯誼女開「70K、給零花、免做家事」 男傻眼:活該單身

看到兒子這樣表示,母親欣喜若狂地說,「終於,媽媽太開心了」,不料兒子接下來回應「我們北部蠻嚴重的,用公筷比較安全」。原本母親以為兒子終於要帶個伴回來,結果是她誤會了,瞬間遭到無情打擊,氣得向對方嗆聲,「你們北部蠻嚴重的,你可以不用回來了」。

 
沒想到兒子下秒一句話讓母親氣炸嗆他別回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則母子之間的逗趣對話,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大家逗趣地說這個兒子是「善良的孩子,有夠直」,更戲稱,「哈哈哈,沒帶媳婦回來個屁,滾」;還有人說原本要多準備一雙筷子,現在瞬間再少一雙,來回差距就是兩雙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夜飯#筷子#公筷#除夕#農曆新年#圍爐#單身#爆廢公社#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3355

0.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