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確診童搭台鐵、公車、高捷 Ct值22.8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42

台中市府除夕(31日)公布有確診足跡,在25至26日市區各處出沒,包括台中火車站、審計新村還有市區公車,市長盧秀燕說明,這個案例是新北個案,是一名13歲男童,和媽媽一起回高雄娘家,中途停靠台中兩天一夜,目前匡列接觸者共4人、4人居家隔離。

圖/TVBS

 
清潔人員在台中火車站大清消,確診個案18905,13歲男童,1/25至1/26跟媽媽從新北往南返鄉,經過台中留下足跡。

圖/TVBS

足跡公布,包括高苑商旅以及人潮眾多的審計新村,旅禾泡芙之家,兩人都逛過,過程中有戴口罩,另外還有到湯包店內用吃東西。

台中市長盧秀燕31日除夕這天開疫情記者會,向外界說明,確診男童沒有打疫苗,25、26母子在台中旅遊兩天一夜,搭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媽媽正在隔離中。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他們到我們台中知名的商圈去旅遊,第三個呢,他們因為餐飲的需要,都有到一些餐館甚至咖啡廳去消費,這個他旅遊的地點蠻廣泛的,也因此,我們不能夠掉以輕心。」

不只台中有足跡,母子26日搭自強號到高雄,3天內逛了2間百貨公司,包括大遠百以及漢神巨蛋。

疫調說,確診男童1/29出現發燒喉嚨發炎,30日採檢,31日確診收治住院治療,台中以及高雄市府不敢大意,怕過年期間百貨公司人流量大,足跡重疊,一大早就開始清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台中市#足跡#火車站#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9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