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錢包看看!新年招財秘法大公開 「這尾數」百鈔別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38
今年可選尾數39的百鈔當作錢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可選尾數39的百鈔當作錢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到來,不免俗的要求財求好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增強財運的招財秘法,另外還要避免一些破財的壞習慣,像是抖腳、浪費水、唉聲嘆氣等等,如此一來就能讓新的一年順順利利,把福氣招進來。
 
1. 在財位放花瓶與小燈

 
2022年金虎年的正財位在「東北方」,可以擺放一個花瓶,在裡面放少許清水,最好是取自銀行的「發財水」,另外在花瓶旁可以放一盞小燈,連續點亮七七四十九天,替自己照亮財位、聚財氣。

艾菲爾老師分享招財的秘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 取銀行發財水
因為銀行是錢最多的地方,銀行的水自然吸收了財氣,若是有到銀行辦事,不妨到飲水機裝杯水喝掉,或是拿小瓶子帶一點回家,這就是所謂的「發財水」。
 
 
3. 留下尾數39的百元鈔
不少人都有隨身攜帶錢母的習慣,而在2022年尾數39的百元鈔,就非常適合最為錢母使用,因為在60甲子年中,「壬寅年」是排名第39位,所以印有39尾數的百元大鈔,就是當年能旺財運的幸運錢母。
 
有幾個會破財的日常習慣要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艾菲爾老師也提醒,日常生活有些習慣可能會導致破財,像是浪費水、抖腳、唉聲嘆氣、使用破錢包等,此外也要注意額頭清潔,避免讓家中植物枯黃,這樣一來新的一年就能把財富留在身邊,節節高升。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招財#開運#艾菲爾#破財#錢母#百鈔#發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