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除夕/紅包/全聯福袋/林志玲/女足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0:02
今晚熱門話題是除夕、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晚熱門話題是除夕、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除夕」。華人普遍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而今日剛好是除夕圍爐,與家人團聚的時刻,命理老師特別分享「除夕10大禁忌」,指出如果在這段期間罵髒話,恐會被衰神纏身1整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打碎物品代表會破運、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夕

華人普遍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今年除夕落在國曆1月31日,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分享「除夕10大禁忌」,指出如果在這段期間罵髒話,恐會被衰神纏身1整年。他表示,雖然禁忌會隨著信仰和時間改變,但如果過年期間能多注意一些,心裡也會比較舒坦。《全文

新年紅包要用新鈔,代表新氣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紅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包紅包是華人的習俗之一,許多人也最期待收到紅包,紅包也象徵著好運、發財富貴的意思。但你知道嗎?包紅包也有許多細節需注意,有效的包紅包可避免破財之外,還能讓你在新的一年裡更興旺。以下為《引新聞》為您整理的包紅包注意事項,掌握這些細節,讓你在新的一年更順利!《全文

量販店龍頭家樂福推出1包198元福袋。(圖/TVBS)

★全聯福袋

大年初一各家百貨公司都有搶福袋活動,新光三越跟微風最大獎都是Volvo,價值新台幣160萬,另外全聯則是端出兩台保時捷休旅車,一台要價370萬,至於量販店龍頭家樂福,則是有台積電股票現金獎。《全文

林志玲與丈夫AKIRA 。(圖/翻攝自AKIRA 臉書)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宣布,和國民姊夫AKIRA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寶寶!由於林志玲以47高齡產子,這項消息也讓日本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奇蹟」,更讓林志玲夫婦新聞登上日本雅虎(Yahoo)演藝新聞頭條,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在臉書上送上祝福,一起迎接這項喜訊。《全文

台灣女足不敵菲律賓,無緣進亞洲盃足球賽4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女足

歷經120分鐘激戰,台灣女足和菲律賓仍以1比1平分秋色,PK大戰台灣沒有把握領先機會,最終以3比4遭對手逆轉,未能挺進女子亞洲盃足球賽4強。《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除夕#紅包#全聯福袋#林志玲#女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6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