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態變NG!過年吃太多 蘇巧慧揪團健身推廣運動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3:08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圖/中央社)

過年期間親友團聚、共享美食,常讓人不自覺的飲食過量;為維持體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分享幾項運動,讓民眾在家就可以鍛鍊核心肌群。

蘇巧慧近日號召同黨立委蔡其昌、蔡易餘、賴品妤一起健身,並分享在疫情期間,即便不出門也能在家運動的方式。

 

蔡其昌示範平板支撐、仰臥提臀及仰臥摸膝等動作。他說,這些運動不需要器材,很容易理解,民眾在家就可以鍛鍊核心肌群,非常有助於燃燒脂肪。

蘇巧慧表示,過年期間民眾往往會報復性進食,但卻不見得有相對的運動量,為了讓大家在過年期間也能維持好體態,她特別邀請立委們一起運動,相信如果大家都將議場上武鬥的力量拿來運動,立法院應該會祥和許多。

賴品妤說,就任立委後,平常在立法院都是坐著開會,體力有明顯下滑的感覺,這次應邀一起運動,讓她再次體會到定期健身的重要性。
 

蔡易餘則指出,過去他只要動一下就會很喘,去年開始努力瘦身,這次和其他立委一起推廣運動,當然要把握機會表現成果,也呼籲民眾即便再忙,也要撥出時間運動。

蔡其昌表示,對他來說運動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台跑步機或是腳踏車機,邊看電視就可以做得下去。他也強調,在家運動最重要的是鍛鍊正確的部位,不是將運動量提高就好,而是要在身體可負荷狀態下,確保肌肉可以執行正確的動作,並重複維持,這樣才有鍛鍊的效果。

有趣的是,蔡易餘一邊踩飛輪,一邊挑戰快問快答。蘇巧慧詢問,自從他成功達成總統蔡英文的要求,3個月瘦身10公斤後,是否已再度胖回來。蔡易餘回應,當時和蔡總統說「你只有說要驗收,沒有說要保固」;蔡易餘此言一出,在場立委笑聲不斷。(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美食#運動#民進黨#蘇巧慧#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6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