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足隊征戰印度7人確診 陳時中:不排除新增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9:44

台灣女子足球代表隊到印度參加亞洲盃,4日以3比0贏了泰國,準備要在6日對戰越南隊,爭取世界盃的入場券,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關注,行政院跟總統商議之後,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所有隊職員返國,就有醫師提醒,要將代表團接回台灣,機上防疫也得高規把關。

圖/TVBS

 
台灣女足代表隊4日對戰泰國隊,上半場結束前踢進關鍵一球,最後以3比0優異的表現擊敗對手,成為前進世界盃的重要一步,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各界關注。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目前都是輕症或者是沒有症狀,回來的時候當然要照著國內防疫規定,確診的會到加強型防疫旅館,染疫者跟非染疫者要做明確的分流,因為是整台的包機,我們會根據後面其他非染疫者有適當的距離,不排除另外有新增的染疫者,這些要最後上機的時候,才能做清楚的安排跟報告。」

圖/TVBS

就有球評率先提出,台灣應該派醫療專機,接回整團代表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跟總統商議之後,發文表示,由於印度疫情嚴峻,決定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台灣女子代表隊所有隊職員返國。
 

教育部也接手處理,並表示,第一時間已經接到指示,因為照顧運動選手是政府責任,回程將依照防疫指引,及專案經驗,以最高醫療規格跟相關支援,照顧這群為國爭光的國手。

圖/TVBS

立委周春米:「這些小孩在外國為台灣拚戰,我們要做他們最後最大的後盾,不能夠放他們在那邊。」

2月6日女將們也將跟越南隊競逐世界盃的入場券,睽違14年參加世界盃,各界除了給予最大的支持,也希望能讓選手們,以最舒適的方式,完成入境檢疫,安全順利回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染疫#防疫#台灣#陳時中#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8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