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太平雲梯人多 彰化溪州公園野餐日人潮


發佈時間:2022/02/0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4:07

中部地區受到疫情影響比較小,收假之前,不少景點出現人潮,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估計湧入5千人,彰化溪洲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估計春節累計35萬人次。

圖/TVBS

 
太平雲梯有夠高,還很多人,收假之前民眾出遊衝一波,人潮好多。

山頭雲霧飄渺,像飄著仙氣,這是仙境嗎?還有民眾縮時攝影拍下梅山日落時,夕陽餘暉照射下,雲海翻騰的美景,鏡頭記錄著金黃色的太陽,下山去。如仙境的梅山,吸引遊客走春,熱鬧得人擠人。廣場上新增了雕塑品犀牛系列,犀牛金剛,犀牛父子。

圖/TVBS

雕塑藝術家施力仁:「它犀牛角抬頭,抬高起來,遙指天際,指向天際,牠在呼籲,人類要保護自然,要保護生態。」
 

雕塑藝品,不但白天閃亮,夜晚有有燈光,夜幕低垂時,也是閃閃發亮。春節年假中部地區,疫情影響比較小,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一天湧入五千人。彰化溪州也有上千名民眾,攜家帶眷來野餐,草地上鋪上墊子,徜徉在綠地賞花聽歌玩遊戲,現場充滿歡笑聲。彰化縣府統計,溪州公園,花在彰化活動,春節累計35萬人次走春。

熱鬧的還有苗栗泰安豆腐街。老街走走看看,品嘗小吃,和家人一起出遊,歡度春節,街道裡春節期間也是熱鬧滾滾。還有人選擇比較空曠的地方。

苗栗後龍好望角,也是遊客不斷。年輕小姐,穿著熱褲來,用興奮的熱情對抗海風。

圖/TVBS

遊客:「我是從越南來的(越南來的啊),(覺得怎麼樣)很好啊,很舒服啊,通風啊,比較通風,比較好。」

好望角風大到讓人站不穩,還得拉著衣服,包著頭,但是疫情下,遊客說,相對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春節#遊客#初五#走春#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399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