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新郎剛買房又遭討「66萬大聘」 女網友暴動:考慮我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5:03
愛情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情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情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一位將步入禮堂的男網友抱怨,女方家長說好的聘金金額突然變卦,但他已付清房子的頭期款跟裝潢費,導致根本沒多餘的錢支付聘金,女友也不多加體諒,令他心累直呼「真的好煩惱」。

準新郎至臉書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透露,原先說好只要小聘12萬,但女方家長卻變卦改大聘66萬,可是原PO的積蓄都花在房子頭期款316萬跟117萬的裝潢費,目前僅剩50萬存款,甚至明年還要舉辦婚禮,根本沒有多餘的錢付聘金。

 
 
準新郎發文抱怨女方。(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更多新聞:婚後「和公婆同住」好or壞?媳提3關鍵:磨合就很難

原PO詢問女友,能否改回只要小聘,對方卻說錢會花在家電、家具上,但原PO表示裝潢費已含家具跟家電,都付款也到貨了,無須再額外購買。新成屋內的設計原PO很滿意,內部裝潢只是稍微簡裝而已,裝潢基本上都花在家具、家電上,女方堅定的態度讓他苦惱直呼「有點不想要結婚,乾脆換個對象好了」。

原PO都把錢花在買房頭期款及裝潢費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多數網友都勸原PO放生,「出爾反爾以後只會層出不窮,分了吧」、「找個三觀契合的很重要,別自找麻煩自討苦吃」、「這種不能體諒的,通常建議分手」、「婚前不懂得體諒,別奢望婚後」。
 

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表示,「留著吧!不要害到其他無辜的男性,積點功德卡實在啦」、「可以考慮娶我,還買一送一 」、「建議趕快換,可以從閨蜜下手」、「沒事,我不收娉金,來吧」、「施主,麻煩您降妖除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情#結婚#聘金#買房#頭期款#裝潢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2

0.4794

0.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