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寵壞全家!誰在就負責公公三餐 網友出奇招:燒廚房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6:09
媳婦與婆家可能因價值觀不同而產生心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與婆家可能因價值觀不同而產生心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與夫家常常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同,進而產生許多心結。有位媳婦就抱怨,只要婆婆去上班,在家的人就一定要煮飯給公公吃,但公公好手好腳自己會下廚,身上又有錢,讓原PO心裏超級難平衡。

女網友日前至臉書粉專「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大吐苦水,公公年紀65從事砂石業,雖然大部分時間在上班,但只要在家就一定要有人煮給他吃,但婆婆中午也要上班,老公做物流業日夜顛倒,大姑幾乎沒有一天在,即便在家沒煮,公婆也不會說什麼。

 

女網友抱怨婆家。(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更多新聞:婆婆嫌紅包6千少!虎媳狠招「反手賺3萬」婆家吃癟閉嘴

原PO不解,公公明明行動自如,自己會下廚也很有錢,為什麼婆婆還要這麼堅持。家中還有老公與前妻生的18歲兒子,從小被公婆帶大,但一天到晚為非作歹被退學,「老中青三代都是被婆婆寵成這副德性,個個好手好腳就我婆婆到死之前都會替他們做好每件事」。

 
只要婆婆不在家,基本上都是原PO要煮飯給公公。(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建議原PO,「白飯加醬瓜,結束」、「自己的老公自己伺候,你管他幹嘛」、「黑暗料理給他吃下去,他會激發求生意志」、「廚房燒一次就不會叫妳煮了」、「直接不在家,出門逍遙」、「把糖當鹽巴,把鹽當糖….多幾次就免煮金牌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媳婦#煮飯#婆婆#寵壞#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