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嚴峻「醫護總動員」 急診醫曝戰況:台灣防疫盡力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6:15
疫情期間,第一線防疫人員相當辛苦。(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疫情期間,第一線防疫人員相當辛苦。(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Omicron燒台,導致本土疫情陷入緊張局勢。對此,政府也積極防疫,宣布二級緊戒及春節檢疫專案再度延長至2月28日,而這陣子醫護人員、防疫旅館工作量暴增,急診科醫師白永嘉分享,自己在過年期間曾到防疫旅館幫忙採檢,連主任級醫師都輪替派遣出去,強調「台灣防疫真的盡力了」。

白永嘉表示台灣防疫真的做到盡力了。(圖/翻攝自白永嘉臉書)

 
疫情期間,政府積極防疫,而防疫表現也獲得國際讚揚,先前「日經亞洲」1月防疫表現排行中,台灣更是躍居全球第一。而白永嘉在臉書表示,春節期間曾到防疫旅館幫忙,看到醫護人員們推著屏風隔板去旅客房門口採檢,自己和有些人結束後,還要重回醫院年班奮鬥,如此辛苦的景象他也PO到網上。

更多新聞:移工專案二階上路!打完疫苗來台 防疫旅館14+7後上工

醫護人員們需推著屏風隔板,去旅客房門口採檢。(圖/翻攝自白永嘉臉書)

另外,白永嘉透露,不僅是基層的醫護人員,就連主任級醫師也要去前線幫忙,為的就是盡量為社區民眾把關,防止病毒大肆傳播,他也強調,看到前線醫護人員如此辛苦,「台灣的防疫真的做到盡力了」。他最後也向隔離者們致上最大的敬意,更溫馨喊話這14天辛苦了,「謝謝他們配合政策忍耐」。
 

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謝謝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辛苦了,也請醫護保護好自己」,也呼籲大家確實遵守防疫規定,才能保護自己,也能避免讓別人置於危險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醫師#白永嘉#醫護人員#前線#防疫#檢疫#過年#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