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疫情暫控制 鄭文燦:高中、小學正常開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6:07
加貝爾幼兒園疫情暫時控制。(圖/TVBS資料畫面)
加貝爾幼兒園疫情暫時控制。(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今(10)日一口氣再新增12名確診個案,分屬亞旭電子廠以及嘉聯益電子廠觀音廠區。針對這部分,市府仍在持續疫調篩檢,至於先前的農家樂、加貝爾幼兒園、日翊物流等傳播鏈,目前暫時控制,也將持續監測到安全時間。

農家樂小吃店這條傳播鏈,目前無新增個案。(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除了說明新增個案之外,同時也提到先前桃園的幾條傳播鏈監測狀況。他說,目前已知感染源的農家樂小吃店、加貝爾幼兒園、日翊物流,疫情暫時控制,分別監測到2月13日、2月21日、2月22日。另外大同公司不明感染源的部分,暫無新增個案,也將監測到2月11日。

日翊物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嘉聯益樹林廠移工確診傳、觀音廠區+1 460員工急篩檢

而明(11)日將是國小、國中、高中的開學日,鄭文燦說,「校園都已經清消完畢,學生們也將照常開學」,但進入校園都需量測體溫、消毒,在校園用餐也得使用隔板,若真有人確診,那麼全校就得馬上停課。而針對公私立幼兒園部分,則是一律延到2月14日再開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鄭文燦#新冠肺炎#農家樂#加貝爾幼兒園#日翊物流#監測#高中小學生#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369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