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下令「每天10點關燈睡覺」 人妻崩潰:小學生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08:03
人妻被婆婆要求10點睡覺,令夜貓子的她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被婆婆要求10點睡覺,令夜貓子的她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控訴,原以為婆婆是個和藹可親的人,豈料婚後形象卻大轉彎,下令他們必須在10點以前睡覺,讓一直以來都是夜貓子的她無法接受,坦言根本睡不著,沒想到向婆婆抗議後得到的答案更是令她傻眼。

更多新聞:行房沒關門!婆婆見戰況「淡定吐一句」 人妻尬爆臉秒綠

 

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抱怨表示,婚前只和婆婆見過幾次面,當時還覺得她平易近人,說話時臉上總帶著微笑,給人很親切的感覺,沒想到婆婆卻判若兩人,「她在外人面前總是裝作一副很親切的樣子,但是對家人卻要求的很嚴厲。」

婆婆下令每天10點就必須關燈睡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提到最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婆婆嚴格規定他們必須在晚上10點關燈睡覺,讓她傻眼直呼「我是小學生嗎?記憶中好像只有幼稚園時代在10點睡」,她也詢問老公家裡是否一直有這樣的規定,結果對方卻說是他們婚後才實施這個規矩。

 
更多新聞:公婆給100萬求拚二胎 媳喊「做不到」原因引共鳴

原PO崩潰表示,自己本身是夜貓子,起初忍耐配合了幾個月,但依舊無法適應,「每天10點關燈睜眼到12至1點才有睡意」,之後她受不了向婆婆抗議,沒想到婆婆卻不以為然說「書上寫了,新婚夫妻要早睡早起,生出來的孩子才健康聰明。」一番說詞令原PO十分無奈「我不知道她從哪裡聽到的這個歪理,看來除了早早搬出去以外,還是得繼續過每晚10點全家熄燈的日子。」

人妻忍不住PO網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當兵喔,兩兩洞洞,寢室熄燈」、「生了小孩不就照書養」、「婚就認命,不然就分開住,再不然就是離婚」,但也有網友說「我聽過八點全家熄燈,等小孩睡著才有夫妻的時間」、「婆婆其實是想早點抱孫」、「婆婆是想要讓你們早點上床恩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人妻#婆婆#熄燈#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9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