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麻辣燙突襲式停業嚇壞當地人 員工快篩結果出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0:52
麻辣燙突襲式停業嚇壞當地人。(圖/翻攝自辣匠麻辣燙《岡山總店》臉書)
麻辣燙突襲式停業嚇壞當地人。(圖/翻攝自辣匠麻辣燙《岡山總店》臉書)

高雄市昨(10)日再新增5例本土個案,其中4例為9日確診之家族聚餐的衍生,另1例則有南北移動的足跡,感染源都還在調查當中,而高雄的確診者足跡,也一路由最初的旗津、前鎮,一路往北、往東擴散,岡山區就有餐飲業者接到衛生局通知,說店內曾經被確診者光顧,緊急對所有員工進行快篩,所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就怕生意受到疫情影響,也於當地臉書社團公布篩檢結果。

業者緊急對店內進行清消。(圖/翻攝自辣匠麻辣燙《岡山總店》臉書)

 

本土疫情似乎在過完農曆年有擴散趨勢,高雄繼8日零確診,9、10日2天一共新增了9例本土個案,皆為過年聚餐互相感染,且來源不明,其中一人更有南北移動的情況,家族成員來自新北與屏東,聚會地點分別於苗栗和高雄,讓外界相當擔憂。因疫情惶恐的不只是一般民眾,就連餐飲業者也相當擔憂。

 
業者也緊急將員工篩檢結果PO上當地臉書社團。(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位在岡山區的一間麻辣燙業者,昨日上午緊急停業,讓附近民眾相當害怕,事後也者出面回應,10日上午接到衛生局通知,稱曾有確診者曾於1月31日,也就是除夕當天上門光顧,不過業者強調,患者僅到店內外帶餐點,並無內用情況,且店內已全面做好清消。
 
 
為以防萬一,麻辣燙業者也對全體員工進行快篩,所幸並沒有人出現陽性反應,業者也將快篩結果PO上當地臉書社團,要顧客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確診#足跡#疫情#岡山#麻辣燙#過年#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6

0.1261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