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偷錢逃家包養「軟飯王」獻初夜!親哥氣炸 網勸快報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06:15
有網友分享自己17歲的妹妹竟然逃家找男網友還獻出初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17歲的妹妹竟然逃家找男網友還獻出初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不時聽到有富婆包養小白臉的案例,通常這些女性財力雄厚到一定程度。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年僅17歲的妹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男生,沒想到才見面第一天就被對方拐跑不回家,甚至事後還偷家裡的錢離家出走,把錢拿來養對方。家人得知真相後超傻眼,男網友們也詢問網友,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妹妹離開這個軟飯男。

妹妹離家錢還偷了家裡1萬多元去包養對方直到沒錢才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妹妹才剛滿17歲還未成年,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23歲男子,不到幾天就被對方拐出去,妹妹甚至還一聲不響地離家出走,家人都非常擔心,離開前還偷走家裡約1萬多元現金。直到幾天後錢花光了,妹妹就回到家來,家人詢問怎麼回事,最後在大打親情牌情況下,才了解整個事發過程。

更多新聞:員工爽領開工紅包!打開一看超傻眼 網奉勸:快離職

據男網友妹妹透露,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對方,聊了一個禮拜後見面,才第一天就獻出自己的人生第一次。而且妹妹離家出走期間,所有開銷都是花她的錢,男方什麼都沒出。事後得知,男方自稱是貼地磚的老闆,自己有公司很有錢,但朋友查證後,才發現對方只是打零工的小朋友,開著一台破舊老車,平日沒正職工作,甚至連租屋錢都沒有,最後沒錢時男方只能帶著妹妹在車上過夜,這讓原PO砲轟,「吃軟飯吃到17歲小孩身上,都23歲了,不知道這樣犯法嗎?」

 
身為哥哥的男網友發文詢問要怎麼辦才能讓妹妹回頭。(圖/翻攝自Dcard)

儘管如此,原PO卻說家人不想報警,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他也不好嚴厲訓斥妹妹,但又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方式,讓對方別再糾纏著妹妹,「有沒有什麼想法、解決方案,可以提供給小弟指點一下?」

更多新聞:主管打拼20年買3棟透天 訓話下屬:吃不了苦又愛計較

網友們看完這篇分享後,紛紛建議原PO這必須要報警,否則男生會找下一個繼續騙,千萬別因為一時心軟而後悔;更有網友直言,男生都已經23歲了,他是不會判斷做這種事情是不是對的喔?難保他不會再犯;大家也建議男網友,好好跟妹妹溝通,讓她確實知道這個男的有多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婆#包養#小白臉#軟飯男#打零工#犯法#偷錢#親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