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上天!2022台北燈節展宇宙飛船 首創為「離開地球」主燈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謝賢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3:30

2022台北燈節正式展開,三大燈區橫跨劍潭、士林、芝山捷運站,主燈秀「宇宙飛船」啟動時,不只噴射煙霧還搭配光芒投射,直接離開地面飛起來,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拍!其他燈區的水火共舞秀以及熊讚熱氣球,也都是亮點。

圖/2022台北燈節

 
2022年台北燈節主持人:「飛船啟動,321,go,飛船飛起來。」

你沒看錯,北市居然有飛船出沒!紅白外型搭配光芒投射,隨著音效離開地球表面,視覺震撼百分百,這是台北燈節的主燈「TAIPEI 40宇宙飛船」。

圖/2022台北燈節

向螢幕裡的駕駛員祥虎SAY HI,2022台北燈節正式展開!連副市長黃珊珊在台上,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而飛船就展在士林夜市所在的劍潭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宇宙飛船)它的駕駛叫祥虎,也許在我們閩南話就是『尚好』,『尚好』你知道齁,我想也希望說在這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圖/2022台北燈節

除了劍潭站有每半小時一場的主燈秀,在士林站還有水火共舞。

河岸邊光雕投影配上特效煙火,雷射光射往旋轉水柱,氣勢磅礡,民眾搶著圍觀,因為真的很好拍,在美崙公園還有一位神秘嘉賓。

熊讚熱氣球從台東來支援!身為台北吉祥物,人氣果然很夯,充氣升天的這一刻,大小朋友都好嗨,也讓10天的台北燈節,有了精彩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台北市#黃珊珊#士林#2022#台北燈節#宇宙飛船#煙火#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