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萬元魚皮湯在哪?疫情足跡梗圖美食之都「歪樓」


發佈時間:2022/02/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45

台南市近幾天接連爆出疫情,臉書上有人PO出1張梗圖,說台南不愧是美食之都!因為,當大家討論疫情時,台南人忍不住討論足跡中的美食據點,完全歪樓!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居隔父子違規外出享用被開罰,而被封為40萬元的魚皮湯!今天一早,就有民眾慕名前往品嚐!

圖/TVBS

 
業者:「手撕魚皮!什麼是手撕?用撕的!」

現點現煮的魚丸、青菜,加上熱騰騰的手撕魚皮,再來碗肉燥飯,居隔父子為了吃到這一味違規外出各罰20萬,讓它被封為40萬元的魚皮湯,經過週六、週日暫停營業後,週一一早開門,果然有人慕名而來!

顧客:「因為留言說這是台南最好吃的魚皮,它沒有腥味!」

 
顧客:「你也是聽到這樣的訊息才過來?嗯!不會害怕嗎?不會啊,因為已經消毒過了!」

不過,業者卻為此叫苦!

魚皮湯業者:「損失很多,六日就是我們客人最多的時候,無奈啊,(生意)減差不多7成。」

圖/TVBS

台南近來疫情連環爆,網路上出現1張梗圖,讓大家笑翻了,因為,當大家都在討論匡列多少人?有確認感染源嗎?有沒有實聯制之際,美食之都討論的卻是哪一家啊?有這麼好吃嗎?甚至會有人說一定要點他的肉燥飯、那個魚皮湯真的不錯,巷口那間才好吃、我覺得還好,觀光客才吃這間等等,完全歪樓!

民眾:「講到吃的,台南人就比較驕傲嗎?」

曾經有確診者足跡的蝦捲名店,被匡列的用餐客人20幾個,其中只有2人是台南人,其他都是外縣市,這果然符合網路上所說,臺南人的口袋美食店家和觀光客常去的大不同。

蝦捲店發言人楊淑燕:「在那2天也都明顯下降了大概2到3成,幾天之後呢,到現在我們增加了差不多2倍左右,也就翻倍了。」
 

圖/TVBS

美食的魅力不同凡響,業者強調,會更加留意,做好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皮湯#確診者#足跡#蝦捲#匡列#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209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