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到前突接神秘來電「不錄取」 女知藏鏡人後哭:被衝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20:42
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層面試某公司後錄取但卻突然生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層面試某公司後錄取但卻突然生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投履歷求職找工作,幾乎是大多數民眾出社會後必經過程,踏入職場後身邊各式各樣同事都有。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先前她面試時接獲公司錄取通知,就在準備報到前,突然接到一通奇怪電話,對方表示因公司政策調整內部決定不錄用了,聽到當下讓女子十分崩潰。事後她才發現,原來是新同事在背後搞鬼,網友們看完也直呼太誇張了。

女網友到職前突然接到一通神秘來電告知她公司內部政策調整決定不錄取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她大學剛畢業要踏入職場時,當時她面試好幾間,終於等到某間大公司職缺,面試過程也十分順利,對方也決定錄取。不料就在報到前,她突然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稱說是該公司員工,對方告知,「因為公司內部決議,決定不錄取妳了」。當下原PO聽完超傻眼且無法接受,為了這份工作已經推掉其他公司邀約,更是忍不住在電話中大罵,「我覺得你們這樣真的很差勁,怎麼可以這樣說一套做一套?」

更多新聞:準新娘沒講公證日期 父怒嗆斷絕關係「把妳戶口遷走」

女網友接著說,報到日當天,主管去電詢問怎麼沒來到職,她告知幾天前接獲公司來電稱說不錄取了,這才得知是有人冒充她身分,通知公司「我因為另有規劃,無法到職」,對方之後再假借主管名義傳訊息給她。最後在公司調查下,才發現暗中搞鬼的竟是公司新同事。

 
事後才得知原來這一切都是新公司一名女同事在背後搞鬼。(圖/翻攝自Dcard)

對方被協理約談後,隨即就以家裡有狀況為由辭職,但原PO也說,那位女同事在離職前還四處向其他人討拍,稱說自己是被主管逼走的,是無辜的,導致她剛進去時內部氣氛很差,最後PO更無奈表示,「對方後來去了其他大公司,似乎還做得如魚得水,甚至繼續做出很多小動作,圈子很小,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好氣我當初沒告妳」。

更多新聞:女看婦科找男醫師 男友不能接受提分手還罵:妳髒了

看完原PO分享,網友們紛紛被驚呆了,直呼,「這是什麼劇情啊?比八點檔更八點檔」;更有人好奇詢問,這樣也太誇張了,那位女同事為何要這樣做?對她有何好處?原PO事後推測,應該是那位同事想幫自己朋友卡位之類的。有其他網友認為,大公司不追究不代表妳就不能追究啊,這是損害到自己耶,再說她這樣也算是詐欺,沒有刑事也有民事訴訟好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錄取#報到#新同事#辭職#小動作#詐欺#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