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電費567元!神人曝超省秘訣:平常只用2電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1:34
網友分享電費帳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分享電費帳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相較於夏天的電費,冬天因為不用開冷氣通常會比較便宜,而近日有網友貼出家裡的電費帳單,2個月竟然不到600元,讓網友看了不可置信直呼「怎麼做到的」,原PO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省電妙招,透露自己平常基本上只使用冰箱和日光燈。

更多新聞:冬吹耗電怪物!她噴8352元 神人開整年「電費8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貼出家中12月到今年1月的電費,令人震驚的是,2個月下來竟然只要576元,而從原PO貼出的資料中可見,該期用電只有328度,去年同期及下期也只有400多度,原PO也透露平常家裡只有1到2人住,好奇詢問「還算便宜吧」。

家中2個月的電費只要576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一機多用!「古老烘碗機」功能嚇嚇叫 內行讚:電費全省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震驚,紛紛留言「怎麼辦到的」、「真的假的」、「我都1000多」、「我家電費非夏天兩個月也都要2000、3000呢....妳家好省」、「我多妳一點,1個0」,對此原PO也透露,基本電費就只有冰箱跟日光燈,而且今年沒開暖氣才會比較便宜。

原PO分享家裡基本上只使用冰箱和電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家裡除濕機跟暖氣都開太兇」、「我夏天跟冬天電費都很高,夏天不開冷氣會中暑,冬天不開暖氣會冷死」、「上次我誤拿隔壁鄰居電費帳單,不小心拆開來看,結果我看到帳單竟然才399」,也有網友PO出照片,顯示電費只用了368元,再扣掉節電獎勵後,實際收費只要148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費#冬天#暖氣#省電#冰箱#日光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1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