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累積! 100元3點「60萬點換冰箱」2天兌畢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4:24

連鎖超商、超市都有集點活動,您有關心手上累積多少點數嗎?超市業者推出60萬點數兌換一台市價12萬元的進口冰箱,活動居然短短兩天就兌換完畢,很多人好奇,這60萬點數要怎麼累積得到?對很多人來說根本是天文數字,業者則透露,符合60萬點數資格的有40人。

圖/TVBS

 
記者張允曦:「60萬點數換購的就是同款不同色,義大利進口復古造型冰箱,打開來單門片設計,從冷凍到冷藏應有盡有。」

高檔冰箱主打外型,一台10萬起跳!業者透露一年能賣出幾百台,無論是單色設計或特殊塗裝款都很夯,不少消費者買來當家中第二個冰箱,儘管不用掏錢,但要60萬點數,對不少人來說是天文數字。

消費者:「是天文數字!」

 
民眾:「覺得買什麼可以買到60萬點數?」

圖/TVBS

消費者:「我在菜市場不會買這麼多。」

消費者:「這裡不太可能吧!這有點誇張,這是在這邊,每天都要消費好幾萬塊吧!」

很多人好奇到底怎麼累積?因為正常情況是消費100元累積3點,60萬點代表花了2000萬,更讓人訝異的是,活動僅短短兩天就宣告兌換完畢,業者更透露,帳戶有60萬點數的會員多達40人。

連鎖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銀行贈點,只要儲值的話,1000元大概有送200點,在重點節日我們通常也有買千元送八百點的活動,這都會讓你可以快速累點,像我個人也累了20幾萬點。」

圖/TVBS

善用各種活動,點數就能快速累積,另外,也能親朋好友一起累積,再轉到同個帳戶集中火力。

 
業者也透露,集點活動2018年開始,觀察到有越來越多消費者不拿點數換現金折抵消費,而是等限量換購活動,讓點數發揮更大價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箱#集點#兌換#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71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