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女友媽嫌「做工丟臉」 爸妙回:你下X低等!網讚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9:07
網友兒子的女友媽媽嫌「做工丟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兒子的女友媽媽嫌「做工丟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我們常說「職業不分貴賤」,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兒子女友的媽媽看不起做工行業,讓兒子感到自卑,兒子甚至問父親「工人會很丟臉嗎?」,沒想到原PO卻回「你就是個下X的低等工人」,不過後續開導兒子的一番言論卻神反轉,更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台積電缺工薪水跳漲3倍?「做工的人」揭真相慘被噤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自己的兒子突然問他「工人會很丟臉嗎?」,讓他感到一頭霧水,追問下才知道女友與媽媽發生爭吵,女友媽卻突然說「難怪妳男朋友是做工的工人」。原PO見兒心情不好,突然對兒說「沒錯,你就是個工人,而且是下X的低等工人」,原PO接著說「但是你24歲,平均月領五萬多,滿街大學畢業的,有你這薪水?」,換算下來原PO兒子24歲,年薪卻已超過60萬。

網友分享與兒子間的對話鼓勵兒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月薪3萬怎存頭期款?網點出「2關鍵」:輸了多數人

 
原PO更向兒子喊話,表示「在林北的嚴厲指導之下,你不可能一輩子做工,將來你一定自己接工作,自己當老闆」。原PO更在文末以Hash Tag自曝:「#偶(我)也素(是)做工的工人」、「#但偶素(我是)高等的年薪破百的工人」,直言自己年薪破百萬。
 
原PO自曝自己也是工人,年收破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毒癮玩很大、無職業道德」 AV導演爆本土女優7大罪

正能量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女友媽媽三觀很歪欸」、「工人很偉大的好嗎,她媽媽才丟臉」、「沒有做工的人,哪來的房子住,行行出狀元」、「我認識做工的都在開雙B~當老闆,設計師都在開國產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整篇都很好,但我不認同用下X的低等工人以及平均月領五萬多去鼓勵小孩」、「又到了工人自傲時刻,奇怪,很愛說別人歧視工人,結果發文都是你們工人在那邊歧視其它薪水不如你們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做工#工人#職業#月薪#年薪#貴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