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成露營區? 員工遭爆在燈座內煮食飲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23:42

台灣燈會主燈元宵節才盛大點燈,當晚就被民眾拍下,疑似有工作人員,在副燈區燈座內飲酒煮食,把燈區當成露營區開趴,交通部觀光局派員查看,只看到烹煮用具,沒抓到現行犯,也請工作人員將危險物品移除。

圖/TVBS

 
高雄衛武營逛台灣燈會,跟著人群走,結果卻意外走進花燈內部。

現場人員:「哪個單位的,哪個單位的。」

發現有遊客,立刻詢問對方身分,但這舉動引起遊客好奇心,從外部的縫隙往裏頭看,有好幾名男女排排站,手上還疑似拿著碗筷,不時還傳來嘻笑聲,沒想到走近一看。

 
圖/TVBS

地上兩大袋已經喝完的空酒瓶,一旁地上還有瓦斯桶,和沒有煮完的食材,只是這地點就位在台灣燈會衛武營的中央燈區,元宵節當晚八點多,被民眾拍下,疑似有工作人員在副燈座下開火煮食還飲酒開趴踢。

其他工作人員:「這是我們私人的地方,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基本上有可能就是就是我們公司內部管理不周。」

電訪交通部觀光局國旅組長莊靜真:「現場是沒有看到什麼煮東西的事情,有涉及到比較危險的物品,盡量請他移除不要再放在裡面,他們也都移除了。」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沒有發現有煮食的狀況,會進一步調查,畢竟燈會作品下方的臨時空間,是用來擺放器材設備的,卻成了露營區,民眾聽到也直呼太誇張。

民眾:「而且現在是疫情期間嘛,對啊,那這樣子做是不太恰當。」

實際回到事發地,瓦斯桶和爐具已經收拾乾淨,因為按照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規範,其中育樂行為,包含露營烤肉、烹煮食物和燃放爆竹通通都是禁止的,工作人員帶頭違規事小,要是不小心煮食不慎,不但可能燒毀燈座,倘若造成遊客受傷,恐怕主辦方難辭其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燈會#主燈#元宵節#燈座#煮食#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3

0.21